栖息地

关于 死语未能 的后续填坑

——为什么还没有填坑

之前的死语我是明确了要写完不坑的,而且前段时间有打算更新。

额……但是一直有凯凯的活动,要投票要看节目刷屏每天都有活动各种各种……这些当然不是理由……只是精力有限一直无法安心把那些文案和大纲整理完成。虽然结局大纲写完了,但是总不能把零散的记录思路的句子就直接发出来,谁也看不懂的……所以一直搁置了

然后最近,翻年之后,又遇到了很多事情。

关于cp方面,我现在也好,过去也好,都真的相当敏感。虽然之前有一再强调,我写的是书里剧里的&或者说是二维度的——谢晗和李熏然,也一直有在反复的介绍两个角色的性格和设定——而不是两个演员。

——首先,真人不是我想写的cp,晗熏有晗熏的人格,演员有自己的生活,其次,把真人带到cp上真的非常非常的不尊重人,可以试想一下你被人意淫和某个不是恋人的人乱搞是什么心情。——可是如此重申,还是有关联真人来看待的,我个人真的特别反感这种事情。

声优也好演员也好,我都一再说过生腐是我的天雷,我觉得尊重别人的人格和别人的想法是我的原则,更何况kkw之前遇到过那种泼黑水的,我更是会觉得那些上升真人的行为是一种侮辱。

所以真的,请理解一下——我写的晗熏,是二维度的,小说的晗熏,求不带入真人,干脆就放弃真人的脸最好,因为我这边设定就——完全不一样。

单从文章的角度,带入电视剧的演员和设定我也会挺苦恼的

谢晗要更狂热幼稚而且不是电视剧的傻白甜,熏然更是冷峻淡漠而不是一味的暖男。

和电视剧设定不同所以就不要划等号了,如果觉得没有意思也可以弃看的,真的非常抱歉。

死语会写完的,这给之前给我推荐喜欢的同好们的交代。非常感谢之前能够看我啰嗦而乏味的文笔,谢谢。

——具体时间大概下周末,最近真的是忙的不可开交,生活上每天九点十点才回家,真的没有心力更文了,但也不可能在外面开着lofter打字,怕怕的。

感谢看到最后。

1.17


评论
热度(3)

希望。
万发缘生。

个人资源站——
声控所以分享,但禁止二传。
请投喂我最美味的希望。

© 栖息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