栖息地

推荐视频——【萧梁四季】 有感而发

春有百花秋有月 夏有凉风冬有雪 若无闲事挂心头 便是人间好时节。

安利一个b站的视频。

反反复复的看了很多很多遍,悲壮孤寂遗憾凄凉到极致,以至于完全不知道该用何种语言来形容我内心的震颤。

这个MV实在是太有深度和诗意,曲声起,一片哀凉之意,萧景琰的苦痛,他的无奈,他的无人理解,他的孤独,他的不屈,他的坚持,便堪堪的撞进了我的五脏六腑,生生逼出了两行热泪。

泣不成声,词穷矣。

古来圣贤皆寂寞,萧景琰是我骨子里想成为的人,却也是我大概一生也成为不了的人。我没有那样的坚强,承受不了那样的苦楚,背负不了那么多亲友不解、父兄疏离、世人责难,更是忍耐不了那无人诉说无人问津的孤独。

心有坚持的人总是真真的悲凉真真的寂寥,他们不是愚蠢,他们恰恰是世人无法企及的伟大。

别人笑我太疯癫,我笑他人看不穿。萧景琰这种人,又何尝不是世人所谓的疯癫之人,又何尝不是世俗之人难以看透理解之人呢。

一枝梅花凌寒开,风骨不败孤傲不灭,纵千重冷雪压枝头,一片冰心志不改,自有暗香来。

只是梅花香动天下,可这寒天霜地挣扎的悲痛,这背离一切的孤苦,却又有谁人知晓呢。

高处巍巍,琼楼玉宇、不胜寒。

其乐(yue)何乐(le),其声何哀。

时光如初故人旧,才是人间好时节。

【王凯/靖王萧景琰中心】萧梁四季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422235/?br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评论(1)
热度(72)

希望。
万发缘生。

个人资源站——
声控所以分享,但禁止二传。
请投喂我最美味的希望。

© 栖息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